中国散文网
中国散文网首页 > 散文快讯 > 正文

袁国燕散文研讨会召开

中国散文网 作者:中国散文网 发表时间:2013-01-17 我要评论(0)
字号:T|T

  由陕西省散文学会与陕西省邮政文联联合召开的袁国燕散文研讨会,于2013年1月16日在陕西省邮政大厦召开。陕西省散文学会会长陈长吟、副会长和谷、邢小利,陕西省邮政文联主席,散文学会秘书长周养俊、陕西省邮政文联副主席柏言,以及著名散文家张长怀、夏坚德、张念贻、史飞翔等二十余人参加了研讨会。

  袁国燕是中国散文学会会员、陕西省散文学会副秘书长、西安市文联首批签约作家,也是邮政系统在文学创作方面的佼佼者。柏言介绍了袁国燕的创作情况,陈长吟首先从灵气、大气、具有生活气息方面总结了袁国燕散文的特点,并提出可以继续努力的空间。邢小利建议要逐步建立属于自己的认知,独立思考,剥落非文学的因素。大家一致肯定了袁国燕散文的灵性和敏锐,对生活和文学的热爱精神,也从几个方面提出了进步的可能性。

  这是陕西省散文学会成立以来第一次为年轻作家开研讨会,未来在支持会员创作的同时,将会开拓更多的机会,增进交流。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angchun]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如果你对中国散文网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给管理员反馈。管理员邮箱

散文信息

网站首页 | 投稿中心 |
Copyright © 1998 - 2018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大现代中国散文研究所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00415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