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散文网
中国散文网首页 > 散文快讯 > 正文

2012年度中国散文年会

中国散文网 作者:杨相腾 发表时间:2012-12-17 我要评论(1)
字号:T|T

“2012年度中国散文年会评选”在京揭晓

 

      12月8日,由中国散文年会组委会、《海外文摘》杂志社、《散文选刊·下半月》杂志社主办的“2012年度中国散文年会评选”颁奖大会在京召开,李存葆的《一默斋主》、王宗仁《青藏写意》、贾凤山《走近防川,走近土字碑》、王惠明《在战场写给母亲的一封信》、梁晓声《父亲与茶》、陈奕纯《丽江不哭》、鲍尔吉·原野《井》、安谅《那一些晶莹的泪花》、唐兴顺《顶上先生》等9篇散文获得一等奖,田华的《兵》获得“军旅散文奖”。

  会上,中国散文学会会长王巨才、名誉会长林非等向100余名获奖作者颁发了证书。年会期间,还举办了“2012中国散文配乐朗诵会”“散文作品研讨会”等活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angchun]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如果你对中国散文网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给管理员反馈。管理员邮箱

散文信息

网站首页 | 投稿中心 |
Copyright © 1998 - 2018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大现代中国散文研究所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00415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