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散文网
中国散文网首页 > 散文快讯 > 正文

村上春树时隔三年再出新书(图文)

中国散文网 作者:中国新闻网 发表时间:2013-04-15 我要评论(0)
字号:T|T

       85531233874878046.jpg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日本著名作家村上春树(64岁)的小说新作《没有色彩的多崎造和他的巡礼之年》(暂译)将于12日发售。这是村上自2010年4月的《1Q84》第三卷以来,时隔近三年首次出版长篇小说。

  据该书出版商文艺春秋称,该书的发行量仅预订就已达到50万册。日本的文艺作品在初版时大多仅发行数千册,即使是畅销书作者的作品一般也不过几万册,但是村上的新作初版即发行30万册以上,根据预订就需增印3次已达50万册。因为是新作,事前又完全没有透露内容,成为提高读者期待的主要原因。

  该书发行量将毫无悬念地突破100万册,出版界人士和村上粉丝们关心的是突破100万册所需的天数。

  东京堂书店的店员清都正明表示:“(村上是)为数不多的作品畅销世界的作家,希望能借这次春树先生的新作问世,使日本文艺界更加兴盛。”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angchun]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如果你对中国散文网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给管理员反馈。管理员邮箱

散文信息

网站首页 | 投稿中心 |
Copyright © 1998 - 2018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大现代中国散文研究所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00415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