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散文网
中国散文网首页 > 散文快讯 > 正文

“孙犁文学奖”第二届散文大赛启动

中国散文网 作者:燕赵都市网 发表时间:2013-10-31 我要评论(0)
字号:T|T

         10月29 日上午,由河北省作协、衡水市委宣传部和安平县委、县政府共同主办的“孙犁文学奖”第二届散文大赛新闻发布会暨启动仪式在石家庄市举行。

  据介绍,今年是“荷花淀派”创始人孙犁先生诞辰100周年,举办“孙犁文学奖”散文大赛,旨在继承发扬孙犁的文学精神,以饱满的激情、生动的笔触、感人的形象讴歌美好时代,抒写火热生活,进一步推动文学事业发展。本届大赛面向全国征稿,作品体裁为散文,主题不限,要求思想健康向上,具有一定的艺术性和可读性。

  本届散文大赛征文时间从即日起至2014年4月30日截稿。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angchun]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如果你对中国散文网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给管理员反馈。管理员邮箱

散文信息

网站首页 | 投稿中心 |
Copyright © 1998 - 2018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大现代中国散文研究所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00415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