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散文网
中国散文网首页 > 散文快讯 > 正文

史飞翔新书《追影:真名士自风流》出版

中国散文网 作者:中国散文网 发表时间:2014-08-07 我要评论(0)
字号:T|T

        近日,“70后”新锐文化学者、散文作家史飞翔新书《追影:真名士自风流》由陕西人民出版社隆重推出。

   该书记录了百年来数十位中国文化、艺术、科研、政坛等领域内大师级名人的逸闻趣事,作者博览群书,于浩瀚的人文海洋里钩沉史实,拂去岁月灰尘,还原历史真相,于娓娓说道中剥离垢茧,活检出一个个名人的真性情与真面目,人物形象呼之欲出,读着他们的“八卦”故事,或许会忍俊不禁,或许会瞠目结舌,或许会哭笑不得,然而掩卷沉思,又不得不被大师们的学养才情、处世品德、傲世风骨所感动和震撼。正是这些大师们的独特存在,才构成了那个逝去时代的独特风景。文章活泼耐读,真实有趣,故事还原生动,每每于细节处见精彩。

   史飞翔,中国作协会员,70后新锐文化学者、散文作家、青年文艺评论家,供职于某高校,长期致力于文化、人物研究与写作,文章在各种纸媒及互联网上广为流传,深受读者喜爱。已出版畅销书《历史的面孔》等多部。现任陕西散文学会、陕西终南学社副秘书长。系西安市作协首届签约作家,陕西省作协第三届签约作家,20142月入选“陕西百名青年文学艺术家扶持计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angchun]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如果你对中国散文网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给管理员反馈。管理员邮箱

散文信息

网站首页 | 投稿中心 |
Copyright © 1998 - 2018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大现代中国散文研究所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00415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