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散文网
中国散文网首页 > 散文快讯 > 正文

第六届“漂母杯”散文大赛在荷兰唱响母爱之歌

中国散文网 作者:海外网 发表时间:2014-11-15 我要评论(0)
字号:T|T

“漂母杯”走进荷兰,唱响母爱永恒之歌,再度向世界传播中华母爱。北京时间11月13日凌晨2点,荷兰当地时间11月12日晚七点由江苏省淮安市淮阴区人民政府、淮安市外办、荷兰中文教育协会联合举办的第六届“漂母杯”全球华文母爱?爱母主题散文诗(荷兰地区)大赛颁奖典礼在荷兰鹿特丹举行。

中国驻荷兰大使馆秘书郑浩说,漂母“一饭千金”故事家喻户晓,淮阴区充分挖掘历史文化并把文化传承付之于散文、诗歌、象棋活动中,在世界推广中华母爱,让海外华人用文字形式抒发对母亲对祖国的深厚情感。郑浩认为,“漂母杯”主题活动走出国门,对凝聚海外华人的情感有着积极的作用,让华人共同唱响母爱这首永恒之歌,让全世界的华人更加热爱祖国,为祖国更加繁荣更加强大贡献自己的力量。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angchun]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如果你对中国散文网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给管理员反馈。管理员邮箱

散文信息

网站首页 | 投稿中心 |
Copyright © 1998 - 2018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大现代中国散文研究所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00415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