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散文网
中国散文网首页 > 散文快讯 > 正文

全国散文学会秘书长工作会议召开(图文)

中国散文网 作者:燕窝 发表时间:2014-11-25 我要评论(0)
字号:T|T

DSC_0257.JPG   

 

 IMG_6368.JPG

全国散文学会秘书长工作会议召开
 
11月20日至21日,全国散文学会秘书长工作会议在安徽省合肥市肥东县召开。中国散文学会常务副会长红孩,中国散文学会常务副秘书长张立华,中国散文学会副秘书长董彩峰以及安徽、陕西、青海、四川、重庆、山东、广西、辽宁、江苏、江西、河北、河南、湖北、重庆、山西15个省的33位秘书长及主管领导参加了会议。
这是中国散文学会成立30年来以来第一次召开秘书长工作会议。会议由张立华主持。会上,肥东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许高彬致辞,安徽省作家协会主席许辉、合肥市文联党组书记陈飚分别作了重要讲话。会议举行了“中国·包公散文奖”颁奖仪式;各省市区散文学会秘书长汇报了各地散文学会发展情况,就秘书长工作进行了经验交流探讨今后散文学会秘书处工作思路与对策,以及学会工作如何创新与发展。
最后,常务副会长红孩作了重要讲话,肯定了各省散文学会的成绩,确定了2015年散文学会的重点工作。他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中国散文学会与各省市学会以及各省市学会之间的互动与交流,加强学会内部管理,加强对散文作家的培养,加强散文理论研究,为学会的发展不断注入生机和活力。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dxd]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如果你对中国散文网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给管理员反馈。管理员邮箱

散文信息

网站首页 | 投稿中心 |
Copyright © 1998 - 2018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大现代中国散文研究所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00415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