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散文网
中国散文网首页 > 散文快讯 > 正文

江苏省散文学会成立

中国散文网 作者:中国散文网 发表时间:2015-02-15 我要评论(0)
字号:T|T

        2015年2月10日,江苏省散文学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江苏省作家协会报告厅举行。江苏省作协党组书记、主席范小青,中囯散文学会常务副会长红孩以及来自全省的70余位散文作家、评论家出席了会议。 

       大会通过了学会章程,选举产生了理事、常务理事和领导班子。姜琍敏当选为会长,蒯天当选为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张宗刚、傅晓红、王健当选为副会长。学会聘请汪政为名誉会长,聘请夏坚勇、范培松为顾问。 

  范小青主席在讲话中指出,江苏省散文学会的成立,是江苏文化界的一件大事、江苏文坛的一件盛事。中国是个散文帝国,散文是文学艺术中的重要门类。近年来,江苏的散文创作空前繁荣,涌现出一批富有才华的散文作家,彰显风格迥异、蓬勃生长之态,许多散文作品发表于重要报刊,并获得全国性大奖。江苏省散文学会的成立,标志着我省散文创作进入了更为有序、互促互进的新阶段。 
  姜琍敏会长表示,学会成立之后,将会经常性地开展各种笔会和研讨活动,加强同中国散文学会及兄弟省市散文学会的联系交流,全面推动我省散文创作事业的发展,为培养出色的散文作家和推出优秀的散文作品而努力。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angchun]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如果你对中国散文网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给管理员反馈。管理员邮箱

散文信息

网站首页 | 投稿中心 |
Copyright © 1998 - 2018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大现代中国散文研究所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00415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