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散文网
中国散文网首页 > 散文快讯 > 正文

黄开林散文新著《心静如莲》出版

中国散文网 作者:中国散文网 发表时间:2015-02-26 我要评论(0)
字号:T|T

         陕西散文家黄开林的散文新著《心静如莲》,新年伊始便由太白文艺出版社出版。该书共357个页码,分“乡情一缕”、“随手而记”、“游历小品”、“小赋与序”、“他人评点”五辑,收录作者近几年散文新作82篇,他人评论文章14篇。此书系作者公开出版的第七部散文作品集。
        黄开林长居巴山深处的岚皋小城,其散文以精巧、细腻、乡愁浓郁著称,在陕南作家中有一定的代表性。今年是作者的耳顺之年,他说,这将是他献给自己六十岁生日的礼物,也是封笔之作。闻听此言后,陕西省散文学会会长陈长吟断言并奉劝黄开林不要停止写作,因为他了解开林,知道他是一个骨子里深爱着文学、以此为神,别无嗜好,应该让美文创作滋养终生。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angchun]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如果你对中国散文网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给管理员反馈。管理员邮箱

散文信息

网站首页 | 投稿中心 |
Copyright © 1998 - 2018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大现代中国散文研究所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00415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