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散文网
中国散文网首页 > 散文快讯 > 正文

史飞翔获“世强杯”鲁迅杂文大赛一等奖

中国散文网 作者:中国散文网 发表时间:2015-04-27 我要评论(0)
字号:T|T

史飞翔荣获中国西部“世强杯”鲁迅杂文大赛一等奖

 2015426日上午,中国西部“世强杯”鲁迅杂文大赛颁奖仪式和中西部繁荣杂文高层论坛在西安唐华宾馆举行。来自中西部的获奖作者、杂文作家、学者、企业代表、新闻媒体等13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陕西省作协副主席、杂文专业委员会主任、《报刊荟萃》杂志主编方英文致词,陕西日报传媒集团总编辑张仁华,陕西杂文学会常务副会长、秘书长焦仁贵出席会议。陕西省杂文学会名誉会长、著名作家毛錡,全国杂文联谊会委员、评委会副主任郭兴文、著名作家狄马等出席。陕西省作协主席贾平凹对颁奖大会表示祝贺。

    本次评选活动由陕西省作家协会杂文委员会、《陕西日报》理论部、《三秦都市报》文体部、《西安晚报》文艺部、《报刊荟萃》杂志社、陕西传媒网、陕西世强集团共同主办。大赛组委会共收到来自二十多个省市区的近2000余篇作品,共评选出思想类、时评类、创新类三类杂文作品,其中一等奖各1篇、二等奖各5篇、三等奖各10篇,共计48件获奖作品。青年作家、陕西散文学会秘书长史飞翔凭借一篇《中国当代为何不能产生思想大师》斩获大赛一等奖。在接受陕西日报记者现场采访时,史飞翔认为杂文要给人以信心和希望,要汇聚向上的力量,要传递正能量,要为生活中的每一点进步而欣喜。在当天下午举行的中西部繁荣杂文高层论坛上,史飞翔又获得论坛“理论突出贡献奖”。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angchun]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如果你对中国散文网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给管理员反馈。管理员邮箱

散文信息

网站首页 | 投稿中心 |
Copyright © 1998 - 2018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大现代中国散文研究所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00415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