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散文网
中国散文网首页 > 散文快讯 > 正文

“海外文摘文学奖”在江西颁奖

中国散文网 作者:中国作家网 发表时间:2015-06-03 我要评论(0)
字号:T|T

近日,《海外文摘》杂志社在江西揭晓2014年“海外文摘文学奖”。施玮(美国)的长篇小说《女儿河》、王族的中篇小说《天山血狼》、陈鹏的中篇小说《云破处》、赵挺的中篇小说《晃晃悠悠》、李佩甫的短篇小说《麻雀在开会》、朱以撒的散文《砚边六题》、忽培元的散文《河南纪行》、魏清潮的散文《黎明,你好》、周亚鹰的散文《孝女张玲兴》、康剑的散文《阿西麦里》、谭仲池的诗作《祖国,我深爱着你》、刘聪博的诗作《青海湖》12部作品获奖。作家谭仲池、鲍尔吉·原野、蒋建伟、朱以撒、巴根、忽培元、阿成、摩罗、周亚鹰、刘聪博、范晓波等30余人参加颁奖活动。颁奖活动后还举行了“中国梦”朗诵会、捐书仪式、作家论坛等一系列活动。

  据悉,此次获奖的12部小说、散文、诗歌作品,全部从《海外文摘》文学版2014年发表的作品中遴选评出,该奖项每年评选一次。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angchun]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如果你对中国散文网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给管理员反馈。管理员邮箱

散文信息

网站首页 | 投稿中心 |
Copyright © 1998 - 2018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大现代中国散文研究所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00415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