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散文网
中国散文网首页 > 散文快讯 > 正文

第六届在场主义散文奖颁出

中国散文网 作者:四川在线(成都) 发表时间:2015-08-21 我要评论(0)
字号:T|T

久负盛名的中国话语散文民间第一大奖,在场主义散文奖,于2015年8月20日,在“在场主义”诞生地,四川眉山东坡故里颁出。此次颁奖盛典主题是三苏故里·文学在场。著名文学家贾平凹、邵燕祥、舒婷、阿来等14位作家获奖。
本届在场主义散文奖空缺,获得提名奖的散文著作有邵燕祥《一个戴灰帽子的人》、阿来《瞻对》和张新颖《沈从文的后半生》,获得奖金各3万元;贾平凹《《老生》后记》、王彬彬《鲁迅的不看章太炎与胡适的不看雷震》、舒婷《灯光转暗,你在何方?》等11名作家作品获单篇奖,获得奖金各1万元。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angchun]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如果你对中国散文网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给管理员反馈。管理员邮箱

散文信息

网站首页 | 投稿中心 |
Copyright © 1998 - 2018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大现代中国散文研究所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00415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