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散文网
中国散文网首页 > 散文快讯 > 正文

陕西散文学会乡土文学委员会成立

中国散文网 作者:中国散文网 发表时间:2015-10-20 我要评论(0)
字号:T|T

    (通讯员 苏新友)18日,陕西散文学会乡土文学委员会成立揭牌仪式阎良区和牧农业示范园举行。

  “积极推动乡土文学创作及研究,促进我省乡土文学努力发展及繁荣,为文学陕军注入应有的力量……”,在会上,陕西作家协会顾问、散文学会副会长和谷宣读了陕西省散文学会关于建立阎良创作基地的批文、副会长周养俊宣读了成立乡土文学委员会的决定。陕西散文学会会长陈长吟为创作基地、乡土文学委员会揭牌、授牌。

    目前,陕西省散文学会乡土文学委员会共有员21人,阎良区作协主席冉学东任主任,杜文娟、远洲、康亦庄、王茂林、徐祯霞等任副主任。会员们纷纷表示,要经常深入乡村采风,争取写出一批具有浓郁泥土气息的作品来。
    揭牌仪式后,阎良区及周边文学爱好者还开展了散文诵读会,周俊叶、蔡婉蓉等先后朗诵了《彩陶女》、《阿里阿里》等。到会的省市嘉宾还进行了即兴表演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angchun]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如果你对中国散文网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给管理员反馈。管理员邮箱

散文信息

网站首页 | 投稿中心 |
Copyright © 1998 - 2018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大现代中国散文研究所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00415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