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散文网
中国散文网首页 > 散文快讯 > 正文

散文名家“神农架生态写作营”活动举行

中国散文网 作者:人民日报海外版 发表时间:2015-10-27 我要评论(0)
字号:T|T

由中国少数民族作家学会、中国散文学会主办的“大美神农架生态写作营”活动日前在湖北神农架举行,中国文联副主席、中国作协少数民族文学委员会主任丹增、中国散文学会会长王巨才、中国少数民族作家学会常务副会长叶梅以及作家黄济人、冯艺、肖亦农、任芙康等参加了写作营活动。作家们参观考察了大龙潭金丝猴科研基地、南水北调的源头大九湖湿地、太子垭原始森林、神农坛等地,领略神农文化与巴文化的深远内涵,围绕自然与文化、人与自然、生态环保等话题进行研讨,认为博大、丰富、兼具秀美与雄奇的神农架给文学创作提供了丰厚的资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angchun]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如果你对中国散文网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给管理员反馈。管理员邮箱

散文信息

网站首页 | 投稿中心 |
Copyright © 1998 - 2018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大现代中国散文研究所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00415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