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散文网
中国散文网首页 > 散文快讯 > 正文

浙江省散文学会成立

中国散文网 作者:中国作家网 发表时间:2015-12-08 我要评论(0)
字号:T|T

浙江省散文学会日前在杭州成立。浙江省作协党组书记臧军、副书记曹启文出席浙江省散文学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常务理事会,陆春祥当选会长,马叙、苏沧桑为常务副会长,张林华、周维强、俞福达、赵柏田、鲁晓敏为副会长。学会第一届理事会任命苏沧桑为秘书长。

  会上,60余位来自全省各地、各行业的老中青散文作家代表济济一堂,共同探讨散文浙军当下的现状和责任,以及未来的使命和方向。据悉,未来5年,浙江省散文学会将会同有关协作单位建立一批创研基地,创办《浙江散文》杂志,出版浙江散文年选,开展作家培训、作家走进校园等活动,并为会员优秀作品开展专题研讨,以推进浙江散文的发展。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angchun]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如果你对中国散文网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给管理员反馈。管理员邮箱

散文信息

网站首页 | 投稿中心 |
Copyright © 1998 - 2018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大现代中国散文研究所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00415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