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散文网
中国散文网首页 > 散文快讯 > 正文

刘虹《城之外》分享会在西安召开

中国散文网 作者:中国散文网 发表时间:2015-12-30 我要评论(0)
字号:T|T

         2015年12月27日,正值辞旧迎新之际,由陕西省散文学会主办的陕西青年作家刘虹散文集《城之外》分享会在西安举办。陕西省散文学会会长陈长吟,副会长周养俊以及青年作家张念贻、史飞翔、章学峰等,陕西省社科院文研所刘宁和毋燕博士等30余人参加分享会。

刘虹是近几年活跃于陕西文学界的一位青年女作家,从事媒体工作。在业余时间,勤于笔耕,创作了大量的文学作品。《城之外》收录了60余篇散文,分四个部分,语言清丽,感受细腻。对大自然,对社会、对生活,体现了作家个人的丰富体悟。
 
会上一起分享了刘虹的创作经历和体验,大家也提出了中肯的创作建议。
 
陕西散文学会将陆续举办作品分享会,旨在发现新人提携青年作家,共同探讨进步。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angchun]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如果你对中国散文网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给管理员反馈。管理员邮箱

散文信息

网站首页 | 投稿中心 |
Copyright © 1998 - 2018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大现代中国散文研究所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00415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