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散文网
中国散文网首页 > 散文快讯 > 正文

王炜散文集 《 落花红落花白 》 出版

中国散文网 作者:中国散文网 发表时间:2016-04-24 我要评论(0)
字号:T|T

 

王炜的散文集《落花红落花白》近日由太白文艺出版社出版。该书收录作品60余篇,计32万字。中国散文学会副秘书长陈长吟在序言《陶醉》中称本书:“选材平实,立意悠远,情思凝重,文字讲究。”
王炜现为陕西延安市社科联副主席、中国散文学会会员、陕西省作协会员、陕西散文学会理事,著有诗歌、散文、小说集4部,先后在全国报刊杂志发表诗歌、散文、小说作品800余篇。《落花红落花白》是其奉献给读者的又一部新作,该书以朴实优美的文笔、热烈奔放的情感、敏锐深刻的思想内涵,描述了大千世界的人事物象,记录了生活中的喜怒哀乐。有对陕北生活真切细微的描写,对祖国壮美山河的热情讴歌;亦有对陕北民俗风情的高亢吟唱,对现实生活、人生悲苦的切身感悟,对真善美、假丑恶的无情鞭笞,勾勒出了一幅幅五彩纷呈的生活图画,让人从中体味社会生态的多样性,感受文学艺术蕴含的别样人生情怀。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angchun]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如果你对中国散文网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给管理员反馈。管理员邮箱

散文信息

网站首页 | 投稿中心 |
Copyright © 1998 - 2018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大现代中国散文研究所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00415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