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散文网
中国散文网首页 > 散文快讯 > 正文

第七届中国西部散文家论坛在重庆合川举行

中国散文网 作者:中国散文网 发表时间:2017-06-26 我要评论(0)
字号:T|T

  第七届中国西部散文家论坛,6月21日——25日在重庆市合川区举行,来自北京,四川、重庆、陕西、青海、新疆、贵州、广西等10多个省区的100多位散文家交流了创作经验,探讨了文学的发展,并深入到钓鱼城,涞滩古镇采风。

  2011年10月,首届中国西部散文家论坛,由陕西省散文学会主办、西北大学现代学院协办,在西安正式开坛。此后,论坛每年一届,由四川、重庆、陕西、新疆等西部省市区的散文学会轮流主办,已经形成中国散文的高峰论坛,西部文学的重要品牌。
  据悉,明年的第八届中国西部散文家论坛,将在陕西举办。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angchun]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如果你对中国散文网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给管理员反馈。管理员邮箱

散文信息

网站首页 | 投稿中心 |
Copyright © 1998 - 2018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大现代中国散文研究所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00415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