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散文网
中国散文网首页 > 散文快讯 > 正文

陕西省散文学会召开第二次代表大会

中国散文网 作者: 发表时间:2019-06-10 我要评论(0)
字号:T|T

 陕西省散文学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文化艺术网

 

陕西省散文学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全体人员合影

文化艺术网-文化艺术报讯 4月25日,陕西省散文学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于在西安金桥酒店召开。来自全省各地的70余位散文家,参加了这次散文界的盛会。著名文化学者、散文大家肖云儒等人到会指导。会议由散文学会副会长周养俊主持。

主席台成员

著名文化学者肖云儒讲话

会议按议程逐项进行。会上通过了上届理事会工作报告,会章修改报告等议程,并进行了选举换届。

陈长吟做上届理事会工作报告

和谷做会章修改报告

仵埂做上届理事会财务报告

邢小利宣布会费标准和管理办法

大会全员通过,完成了新一届散文学会领导换届选举工作。著名散文家陈长吟连任会长,和谷、周养俊、邢小利、仵埂、刘炜评、穆涛、李焕龙、吕向阳、王芳闻、史飞翔、袁国燕当选副会长,刘宁担任秘书长。

换届选举大会现场

换届选举大会现场

现场检票

现场检票

陕西省社科联张军到会并讲话。

张军讲话

陕西省散文学会成立于2011年,现有会员600余人,下设6个专业委员会,10多个创作基地。学会发起组织了“中国西部散文家论坛”,举办“丝路散文奖”,开展各种文学采风活动及研讨会等,为促进陕西散文的创作做出了应有的贡献。据陈长吟会长介绍,近几年来,全省每年有七八十部散文集出版,三十多位作者先后获得了全国冰心散文奖。

附:陕西省散文学会组织机构

顾问:周明,王宗仁,红孩,肖云儒,钱远刚,白宽犁,刘家全,朱鸿

名誉会长:贾平凹

会 长:陈长吟

副会长:和谷,周养俊,邢小利,仵埂,刘炜评,穆涛,李焕龙,吕向阳,王芳闻,史飞翔,袁国燕

秘书长:刘宁

副秘书长:杨广虎,张念贻,章学锋,张焕军,郭志梅,杜睿

创作联络部主任:孙亚玲

文艺评论委员会主任:史飞翔

青年文学委员会主任:张军峰

乡土文学委员会主任:冉学东

纪实文学委员会主任:张焕军

旅游文学委员会主任:王飞

创意写作中心主任:杨小慈

常务理事:陈长吟,和谷,邢小利,周养俊,仵埂,刘炜评,穆涛,李焕龙,吕向阳,王芳闻,史飞翔,袁国燕,刘宁,王洁,孙亚玲,杨广虎,王飞,张念贻,章学锋,张军峰,冉学东,张焕军,杨小慈,董信义,鱼在洋,贾连友。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angchun]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如果你对中国散文网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给管理员反馈。管理员邮箱

散文信息

网站首页 | 投稿中心 |
Copyright © 1998 - 2018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大现代中国散文研究所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004154号-2